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12/4/25(三) kiki caf'e - 林小華同學相見歡





因為facebook的關係
讓我和十幾年沒連絡的林小華同學又再度連絡上囉
於是和他約了今天下午來見見面
選擇沒來過的 kiki caf'e 做為見面的餐廳
在等林小華的時候
坐在窗邊,邊等邊拍照





林小華一到我們馬上點餐
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
法式薄餅 + OREO香蕉牛奶
OREO香蕉牛奶果然是很香濃的一杯飲料
很不錯喝哦





我的法式薄餅
我是選擇草莓果醬口味的
都吃了一口
才覺得這是巧克力口味的耶
是不是上錯了
但是我也已經吃了一口了說
想說就算了
但是吃到後面還真的有吃到薄餅裡面包的草莓果醬
只是不知道
為何草莓果醬口味的法式薄餅
上面要有這麼多的巧克力醬裝飾耶
而薄餅軟軟QQ的
也是滿特別的味道





林小華同學點的紅酒牛肉飯
應該是吧





林小華的冰拿鐵
因為我們是兩點進去用餐
這時間除了下午茶是套餐
其他的好像都是單點的
所以林小華同學點了紅酒牛肉飯還得在單點這杯冰拿鐵
這樣有點不便宜溜





kiki caf'e的裝潢很簡單
乾淨明亮
而今天下午的客人雖然沒有很多
但還是不方便隨便走去拍照
 ((其實因為我害羞 ))





白色的吧檯





好久好久不見的林小華同學
你都沒啥變耶
還是那麼年輕啊





和差不多快18年沒見的林小華同學聚聚
真的是很開心
即使是那麼久沒見了
還是一樣的輕鬆自在
一點也不會怕不知道要講什麼
同學果然是 "老" 的好啊



聊著聊著時間也過了三個小時
美好時光真的都覺得好快
和林小華同學也該散會了
我們約好下次還要再見面哦







店家資訊//
kiki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02-8771-6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