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2016/11/27 (日) 亞尼克我又來嚕~~





其實~真的有點忘記為何這天會來亞尼克

因為真的有點久遠了~~哈哈

只記得那天,我們的水水說不要被天氣打敗

所以我們就風雨無阻的出發了



相約在台北車站集合,一樣搭乘260公車上陽明山

也許是下雨天吧,人潮不多

我們一路上都有位置

很快的,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

本來是有想去新餐廳 ~ 什麼白房子餐廳的 XD

但是服務生說有限時,而且價位好像也不便宜

所以我們還是照計劃去亞尼克囉!

繞了一下才找到亞尼克,因為太久沒來了,都忘記從哪條巷子進去

這回我們坐二號店,吃東西嚕



水水的草莓well

其實都有漲價了,但是隔這麼久,也忘光光~哈哈

外型的真很可愛,但老實說,蛋糕體有些乾






水水的巧克力well

水水發揮戰鬥力,居然點了兩個蛋糕

他說這巧克力很好吃哦! 不過我們覺得甜了點






屏屏的 生乳well

沒來過屏屏是第一次吃,所以吃經典口味的

老問題,上面的生乳很好吃,但是蛋糕體其實還好






我的抹茶well

色彩真的很飽和,好吸引我買了它

抹茶奶油不膩,搭配乾乾的蛋糕體,還不錯哦!






來一號店買拿鐵咖啡

其實就在隔壁,但還是給我們外帶杯

我真的覺得他們要思考一點

這樣不是不環保和增加紙杯的成本嗎






等咖啡的時候拍拍照






老姊二號點了一個鹹派套餐+一個甜派

我也是加點了一個甜派,那天真的是甜點日呢






雖然蛋糕吃起來是還好,不過外型可愛還是很吸引人

當然是要一起拍拍照囉!

今日成員 ~ 老姊二號 & 水水






今日成員 ~ me & 屏屏






結束亞尼克後,坐車回到台北車站囉

剛好遇到活動,FB打卡按讚,就有小禮物可以拿






至於是什麼小禮物呢?

就是牛奶瓶造型的USB傳輸線與插座

其實還滿可愛的呦!






我們玩起了自拍,屏屏~你說你這張不好看

但是我們其他三人很ok耶~~

那就把你模糊囉~~這樣可以嗎??XD


出門也是累累的

所以懶人團就地解散,回家休息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