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2016/12/10-12/11 兩天打混的美食日記





2016/12/10 (六)

這天老爸身體不舒服又發作了

到亞東掛急診後,又檢查不出來

等症狀緩和後,拿了藥,慢慢散步回家

走在華興街上,看到這家新開的日式咖哩店

感覺很乾淨,我們就進來吃午餐了



點了一份小菜 ~ 胡麻花椰菜

小小的一份~可是我覺得還滿脆口的,好吃






老爸的 ~ 炸雞咖哩飯

一上桌感覺上很乾淨的感覺,賣相不錯

味道嘛~~也不賴耶

而且我覺得比台灣咖喱的好吃! XD






我的 ~ 麻婆豆腐炸雞飯

哇賽~這個有對我的口味,好好吃哦

雖然辣辣的,但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雞肉的部分很嫩,不柴,好吃就是了







接連吃了咖哩飯,我覺得板橋這家比較好吃

不過我還真忘了店家名

價位上是和台灣咖喱差不多,有稍微便宜一點點

天龍國啊....

還好好吃的這家是在板橋啊!!



===========================================



2016/12/11 (日)

這天說要來SOGO買美津濃的東西

揪了老爸老媽一起出來逛逛

買好東西後,吃晚餐吧!





SOGO後面巷子的餐廳其實很多

選來選去選了這家類似濟州豆腐鍋的韓式料理店吃晚餐

最先上桌的是 ~ 金針湯






老媽的 ~ 韓式烤豬肉飯套餐 ($180)

有白飯、兩道配菜、湯

老媽這份,味道很香,而且份量十足,很有誠意






 等餐的時候,給二寶偷拍照  XD






老姊三號的 ~ 濟州豆腐鍋 ($170)






我的部隊鍋 ($220)

我又吃部隊鍋了,這份量稍微小了一點,因為是一人份的嘛

湯頭的部分就還OK,上次在淡水吃的比較美味哦!






老爸的 ~ 韓式泡菜炒豬肉飯套餐 ($200)

老爸和老媽都是點套餐系列,而且一上桌都是香噴噴

攪拌過後,試吃一口,好好吃哦!






球球的 ~ 豬肉石鍋拌飯 ($180)






老姊二號的 ~ 泡菜魚蛋石鍋拌飯 ($180)

石鍋拌飯就是滋滋作響,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其實我不愛吃石鍋拌飯,哈哈!!






海鮮煎餅 ($280)

這裡的海鮮煎餅也不錯吃,價位上高一些

目前覺得,還是韓食村的海鮮煎餅最美味


最近韓式料理吃很多呀!哈哈!!

兩天的美食日記結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