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17/6/8(四) 瘦身的獎勵 - 點點心 (台北微風店)








今天的飯局說來也很妙

一兩年前正胖的時候,和屏屏相約一起減肥

屏屏說,我若是在時間內達到約定的公斤

就要送我一個小禮物,在當下是有那麼一點想

因為真的也是胖到衣服穿起來都很醜

不過最後在時間之內我還是沒有成功

但是沒想到

一兩年之後,我卻比當初說的公斤還要再瘦一點點

於是我只是好奇屏屏當初到底是想送我什麼

沒想到屏屏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所以屏屏為了承諾,堅持要請我吃一頓飯

於是我賺到了一個大餐 ... XD



屏屏本來想請我吃板橋的OMAYA乳溝起司春川炒雞

不過網路上的評價大多都是很一般般

因為也不急就這樣一直沒行動

後來屏屏說改吃台北車站的點點心好了

只有我們兩個,約好時間就出發囉 ~~



星期四的下班後,早一點過來都不用排隊哦!






點了一杯 ~ 咸檸檬雪碧 ($68+10%)

上桌後覺得對屏屏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就一罐雪碧而已啊~所以其實可以不用點這個的






屏屏推薦的 ~ 瑞士雞翼撈丁 ($138+10%)

只看菜名不知道撈丁是什麼,原來是麵啊 !

這麵微辣,很入味,有一種特殊的香氣

雞翅的表現也很優,鮮香夠味,我覺得好好吃






蟹子燒賣皇 ($128+10%)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吃燒賣

不過屏屏推薦說好吃,所以還是點了這道點心

燒賣的表現很不錯,至少不會讓我有害怕的感覺 XD 






晶瑩鮮蝦餃 ($138+10%)

港式點心就是這樣,一小籠就要一百多元,其實不便宜

而且也很奇怪,有時後兩個,有時後三個,這裡的則是四個

如果四個人來吃,是叫誰不要吃呢~~XD

屏屏也是推薦這個好吃,真的是不錯哦!






豬仔流沙包($118+10%) 

其實我還是有爬文了一下,很多人都說豬仔流沙包必點

吃過的屏屏覺得還好而已,但還是讓我點了這道

老實說~這豬的造型包也很普通啊~又沒有可愛到爆

眼光也是在個人的哦 ~ 再次強調 XD






豬仔流沙包的特色就是~

用筷子戳豬鼻孔,內餡就會從豬鼻孔流出

雖然我也是這樣做了,但是好像有點阻塞,沒有流得很多

給相機吃飽後,整個扒開吃吧

嗯......真的就是還好而已呀~~XD

口味就是在個人的囉 !!!






感謝屏屏大力贊助這頓飯

我們一人一個豬仔流沙包

多出來的那一個,屏屏則是堅持讓我帶回家

因為要給屬豬的老爸享用 XD






滑蛋牛肉飯 ($138+10%)

這一份不是很大,而且屏屏說和印象中的滑蛋牛肉飯不太一樣






半熟的蛋黃弄破後流出,其實有點熟了,流不太出來

蛋的下面則是牛肉排

這的確和我們印象中的滑蛋牛肉飯不太一樣

拌飯的醬油有點死鹹,感覺就像沒有調過味得醬油膏一樣

所以覺得這是今天比較不優的!






脆皮鮮蝦腸 ($138+10%)

這道也是必點的招牌之一






脆皮是因為有油條,吃起來ㄎㄠˊ ㄎㄠ ˊ

不沾醬好吃,沾醬也很提味

嗯... 果然是必點的招牌啊 ! 讚 !






來介紹今天的今日成員囉 ~~ 小瘦身換到大餐的我

其實我又變胖了呢,吃的有點小心虛 ~~ 哈哈






今日成員 ~ 履行承諾說到做到的屏屏~


點點心真的很好吃啊 ~ 感謝屏屏讓我吃到美味的大餐 !!





店家資訊//

點點心(台北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西三門)

02-2388-6811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