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17/2/18(六) 補班日下班後的補給 - 韓食村二訪




週休二日習慣了~

現在星期六要補班,說真的還有些小痛苦

補了一天班,下班後好好慰勞自己一下才是啊!





其實也是很莫名其妙的揪了今天下班後的聚餐

原本以為只有我和老姊一號二號而已

沒想到老姊三號也來湊上一咖,而且人越來越多

就連阿迪兒,球球、圓圓 都一起來了



約在我公司附近的韓食村,下班後直接趕過去啊~~



我們點了兩份部隊鍋套餐 ($1100/份)

內容有 ~ 部隊鍋、海鮮煎餅、石鍋拌飯、辣炒年糕、馬格裡

馬格裡是有含酒精的飲料

因為小孩多,所以我們改拿一般飲料,總共八瓶






因為兩份都是部隊鍋,所以我們換了一份銅盤烤肉鍋






 烤肉來了就可以放上去囉~

滋滋作響的聲音,光聽就覺得好美味

事實上也是不錯吃






另一鍋就是部隊鍋囉~

不過吼~我覺得在淡水吃的那家比較合我的口味耶!






石鍋拌飯 x 2

就這樣一般般,因為我真的不愛石鍋拌飯






海鮮煎餅上桌囉~

這海鮮煎餅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辣炒年糕 x 2

味道上就是想像的到,沒有驚艷就是了






 泡菜煎餅

這泡菜口味的煎餅也是表現得不錯

不過硬要比較的話,還是海鮮煎餅更勝一籌








 這就是今天的今日成員囉~

還有拍照的老姊一號 & 表情不優打上馬賽克的老姊三號

其實本來沒有想放上這張人物照的

因為老姊一號的手機拍的有夠模糊的

不過因為有圖有記憶,所以還是放上來囉~~XD









吃完了韓食村

很奇怪的是,沒有第一次吃的時候好吃

而且好像也只有煎餅的表現是好的,其他的東西真的很一般般

口味這東西,就真的是很個人囉!







離開餐廳,老姊三號和圓圓先撤退

其他人續攤到怡客喝咖啡

現在怡客刷悠遊卡點兩杯咖啡,第二杯就半價

其實很划算呢!






 這是阿迪兒點的抹茶拿鐵~看起來還不錯哦!






咖啡店的fu就是比較輕鬆

終於可以好好的拍一下照囉~










就是要和小賽哥拍一張呀~~XD



喝完了咖啡,散步到捷運忠孝新生站,各自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