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2017/1/9(一) 歡樂的包心菜實驗廚房又來嚕 !




兩年前的包心菜實驗廚房,真的是讓我念念不忘

今天終於又要來去囉~~開心的呢 !

北部的四位L好姊妹搭著高鐵南下到台中去嚕!






一到葉子的包心菜實驗廚房,每個人都笑開懷的呢 ~

馬上為您鄭重介紹今天的今日成員~

後排左起 ~ 梁總、廖董、阿傅

前排左起 ~ 葉子、me、華貴婦





老同學見面真的超開心的~拍不停







吼~~又說要扮鬼臉了啦~

我說廖董和華貴婦

你們兩位怎麼對得起又要拿自拍棒又扮鬼臉最徹底的葉子啦~~






拍照完畢~葉子幫我們點的菜也上桌了

這是沙拉和番茄湯

滿滿的蔬菜,微微的醬汁,新鮮番茄熬煮的湯

真的是健康滿點的感覺






烤雞胸佐有機腐乳醬三明治

我覺得好好吃餒~很天然食材的原味,好讚哦!






葉子有幫我們點了兩個蔬菜捲

全麥堅果蔓越莓海苔捲 & 芥末子烤雞胸青醬沙拉海苔捲

只是照片這個有點忘記是哪一捲了






我吃的是 ~ 芥末子烤雞胸青醬沙拉海苔捲

真的好好吃耶 ~ 我好喜歡,一樣是滿滿的蔬菜啦 ~~






梁總的黑糖拿鐵 ~






香煎放牧雞腿佐紹興奶油醬汁

裡面有野菇糙米飯 & 季節烤蔬菜

料裡很特別,調味上都是微微的而已

還是會讓你吃到食物本身的鮮甜






香烤耐心花鱸魚佐香料南瓜燉菜

整體來說,味道有點像咖哩,但是又有很多層次的感覺

佛卡夏麵包沾著濃郁的醬汁一起品嘗,歐伊系哦 !






正當令鮮果酸奶蕾西

好美的飲料,這是類似乳酸優格的飲料

喝完後覺得腸道都變健康了 ~~ 呵呵 






蘑菇酸筍糙米麵,葉子很推薦這道哦






攪拌後是這樣的~~

自然發酵的酸筍,吃起來就是好吃,不會過酸

整體上味道很搭配,好妙哦!






吃的健康又開心~這時候店長來招呼我們囉~






又招待我們小點心~有手工餅乾、水果乾等






你看梁總~~真是做作






好啦~~給你獨照一張囉 ! 這樣有沒有 "漂釀" 呀 !







招待的還有香草茶,感覺像是薄荷葉,有涼爽的口感






有吃還有的拿,這是葉子給我們一人一罐的手工餅乾

我拿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很濃卻不甜,好好吃的溜!






瘋婆子模式又啟動啦~

拿著葉子送我們的伴手禮一起合拍

今天真的超開心!!









美麗的蛋糕上桌嚕!主要食材是洛神花哦

微酸的口感,吃起來像吃乳酪蛋糕,綿密好吃






這份甜點~名稱忘記了,但是我總覺得是焦糖口味的

葉子卻說沒有,是百香果口味的

好妙的味道,但還是好好吃的呦~~






檸檬塔 ~






甜點也是要來大合照的 ~~ 呵呵






還有這個堅果塔~

這個就真的是有焦糖的味道了~~哈哈






檸檬塔切開後是這個模樣的

微酸~我喜歡在酸一點~呵呵!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今天一天的時間都在包心菜實驗廚房了

還是覺得有點不夠用

離別的時間又到了,北部的L姊妹們要來去坐高鐵回台北囉!





今天真的超超超開心

每次同學見面就是腮幫子痠痛到不行

因為笑到不行啊 ~

同學之間的感情是最純真的

真的好開心有你們這群瘋婆子哦! LOVE YOU ~~





店家資訊 //

包心菜實驗廚房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15樓 (勤美誠品15樓)

04-2310-10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