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2017/4/4(二) 號稱去韓國必吃的人氣早餐 - ISAAC (松車店)





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

和水水來民生東路上的 "美好文具室" 文青一下

水水買了一本手帳,我則是在現場練習寫字

不知為何,用他那裏的鋼筆書寫

寫什麼字都變得好漂亮耶 ~~ 哈哈!!



買好了東西,一路散步回松山車站

我發現我們真的很耐走

不喜歡運動,就靠走路來運動一下吧!



下午四點多,饒河夜市的店家多半還沒有準備好

我和水水簡單吃了麵線當午餐

走了不少路,吃麵線覺得真好吃

吃完後,聽說阿松的包子店就在附近,我們來找找

離火車站還算滿近的

而且一顆一顆的包子擺放得很整齊,看起來相當可愛

這時候,水水大食怪上身,又買了兩個包子來吃

一個起司包($30),一個極品奶皇包($30)

哇~~水水今天是怎麼了

不過說真的,松包子的口感還真的是不錯吃哦!

以上,就是純文字記錄囉!




走進松山車站逛逛~

其實好想吃個甜點,但找不到物美價廉的






這時候我們看到了ISAAC

這不是號稱去韓國必吃的人氣早餐嗎?

所以我和水水就決定拿這個當晚餐囉!



水水的套餐~

韓式辣雞肉MVP吐司($90) + 冰拿鐵 ($90)

我們點了星期二套餐,所以有折$20元

每一天都有主打的主餐

如果剛好是你想吃的,再加上飲料可以折抵$20元






我的也是

韓式辣雞肉MVP吐司($90) + 鳳梨果昔($105)

折$20

這吐司好好吃餒

感覺有塗上蜂蜜,所以味道上變的有層次

蛋的部份也相當滑嫩

不過雞肉沒什麼辣就是了,呵呵

但是不影響好吃的程度耶~~好棒

鳳梨果昔也是不錯啦~但不是很驚艷就是

今天吃了所謂的韓國人氣早餐

我是覺得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價位上是稍微貴了一些,偶爾吃吃也不錯囉





店家資訊//

ISAAC Toast & Coffee (台北松車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1樓 (松山火車站內)

訂購專線 / 02-2747-31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