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2020/12/18(五) Banana Blue Coffee & ZOO STYLE HAIR & Halla義式餐廳




今天和小華同學相約,要來給Ray同學弄頭髮

在這之前,先來吃早餐

選了Ray同學附近的咖啡店

Banana coffee







平日座位還算多

不過也都還是有人坐在位置上

於是就不到處拍環境了







小華同學的早餐

里肌肉貝果($105) & 冰拿鐵($90)

小華同學走路走得熱呼呼的

所以想來杯冰拿鐵,等喝完就知道冷了 XD







我的 ~ 

越南軟法燻雞蛋沙拉 ($85)、熱拿鐵($90)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點磚壓吐司系列的

腦袋瓜又不清楚地講錯了,餐點來時有錯愕了一下

還好東西是還滿好吃的,哈!! XD







在Banana coffee舒服的吃完早餐

準備來Ray同學的店弄頭髮囉!

招牌是Ray同學自己用的,超厲害

念書的時候,Ray同學就是個很有設計概念的人了

雖然現在不是從事相關的行業

但是髮型設計的工作,也是跟美學脫離不了關係呢







因為是預約的

所以現場就是我和小華同學、Ray同學

邊聊天,邊弄頭髮,小華同學還幫我側拍

這個時候,已經剪好囉!







簡單好整理,謝謝Ray同學






趁著小華同學沖洗頭髮的時候,來拍拍環境

空間不是說很大的那種,但是也不會覺得擁擠

整體來說乾乾淨淨的







還有沙發區可以休息哦! 






小華同學的頭髮也處理好了

那就來拍拍照,紀念一下

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和Ray同學見過面了

真沒想到多年前因為FB的關係

大家又連繫上了

然後可以再見到20多年不見的同學

我們真的都是 "老同學" 了耶~ XD







頭髮剪好之後

和小華同學來對面傷心酸辣粉吃午餐

說是午餐,其實也已經兩三點了

因為和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實在是聊太久了

哈!!

 

小華同學的 黑木耳小菜 ($40)

還有蔥香拌麵 ($60),不過忘記拍照了 XD







我的 ~ 招牌乾粉條($70)

又是許久沒吃了,很想念的味道







我還加購了一隻芝麻霜淇淋($29)

店員擠的好醜哦! XD

不過還好不會很甜,還滿好吃的










吃完午餐,一起坐捷運回去,小華同學準備去接小孩

我則是回到板橋等屏屏下班拿鞋子

先來附近逛逛,時間差不多時到新北市政府裡面

剛好遇到有活動

現場聽提琴的聲音,真的很悅耳







和屏屏水水集合後

我們本來要去的nene chicken

位置超少的,而且也被座走了

只好轉移到隔壁的 Halla

還好我們比較早進來

因為用餐到後面,整間餐廳也差不多滿了

 

水水的B套餐  奶油松露野菇濃湯







我的A套餐 熱紅茶

古早味紅茶的感覺,微甜不澀,還不錯

不過我其實不喜歡飲料先上

等到吃完主餐時,飲料都冷了

每間餐廳上菜順序都不一樣

下次應該要先問一下也許會比較好







屏屏單點~ 芋頭牛奶 ($65)

這麼冷的天還喝冰的,真的是很佩服

屏屏說還不錯,但小杯了一點XD







我的主餐~

辣味番茄培根麵 ($130+A套餐50)

味道濃郁,而且後勁很辣,好吃

培根也給的不少,分一些給屏屏吃







屏屏的 ~ 

蘿勒青醬奶油蛤礪義大利麵($140)

屏屏說很久沒有吃到麵條偏硬的義大利麵了

我也這麼覺得,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就是了










我和水水的套餐都有安佳奶油餐包

裡面的奶油整個融化

拿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我就弄到滿手







水水的 ~ 拿破里茄汁辣味雞肉麵 ($130+B套餐80)

味道和我的很像,雞肉好吃







水水飲料再升級+$40

南瓜牛奶




 吃完了晚餐,也拿好了鞋子,準備回家去吧!


 

 

店家資訊//

Banana Blue Coffee 005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2號

營業時間 / 07:30–22:00

02-2833-1858

 

ZOO STYLE HAIR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4號2樓(士林站1號出口旁)

02-2883-1230

 

Halla義式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

02-2964-7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