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2020/12/20(日)一個人的微旅行 - 桃園風雨珈琲 & 桃園鐵軌願景館







好不容易北部暫時放晴了一下

出門走走放鬆心情

這回一個人的微旅行來到了桃園

先來預計中的 "風雨珈琲" 看看有沒有位置

結果就是相當的幸運,還有位置

看完目錄後,到櫃檯點餐

然後順便看蛋糕櫃上有什麼想吃的甜點

其實爬文早已經相中右邊的小宇宙蛋糕了







咖啡店不大,但也不會很小

一進去的時候,幾乎都滿座了,只剩一桌兩人位置的

最後我選擇這裡,獨享三個人的位置 XD







沒有多久,親切的店員妹仔就把甜點拿過來囉!

小宇宙 / 奶酒巧克力 & 莓果慕斯 ($150)







真的很美說~上桌第一件事情就是拍拍拍啊! XD






熱拿鐵 ($130)

杯子的質感滿好的,感覺是有溫度的咖啡杯

XDD

喝起來微燙,順口,很適合寒冷的今天







第二次一個人來咖啡店

幸運的選到了一間很棒的店家

是那種會想讓人再來的一間店

因為甜點也太漂亮了吧!要給他吃上一輪啊! XD










漂亮的蛋糕不一定不好吃哦!

這個小宇宙蛋糕,我還滿喜歡的

巧克力的味道算濃郁,不會甜

再帶上莓果慕斯的微酸,真的很搭

至於奶酒,我吃不出來 XD

而上面的馬卡龍也是不會太甜膩

印象中吃起來是有鹹甜鹹甜的感覺

蛋糕是既漂亮又美味,整個印象滿分







今日成員~ 就是我啦!

與美麗的小宇宙蛋糕一起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







享受甜點的時候

店裡有客人離開,馬上就有人補上

永遠呈現滿座的情況,除了我旁邊的兩個空位 XD

可見這間店是真的很受大家的歡迎

有機會真的還要再來品嘗其他的甜點








離開 "風雨珈琲" 散步到桃園軌道願景館

回到家後看地圖才發現我誤會地點了

因為我其實是要去 "桃園77藝文町"

誤打誤撞地走到軌道願景館

當下也都沒有發現不對,只是覺得怎麼好像怪怪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兩個地方,我一直以為是同一個地方

不過這樣就有理由再來一次啦 !







裡面是桃園七號倉庫






外面先參觀一下!






進到倉庫裡面,有一個木製的桃園火車站模型

解說人員說,這就是最早以前桃園火車站的模樣

有見過本尊的人,現在應該都八十幾歲了







仔細看這模型

以前的建築真的很美,而且也很有味道













再往裡面走,也有小火車可以坐






原先以為只有給小朋友坐的

後來才知道大人也可以坐

繞一圈倉庫,其實也很有趣







裡面也有桃園捷運的介紹









體驗開捷運的遊戲,這個很受小朋友歡迎






桃園捷運的模型






說著說著,小火車繞過來了呦!

大小朋友都開心的坐小火車







七號倉庫不大,沒多久就可以逛完出來






另一邊則是桃園舊站第二月台棚架重組







 

今天的活動都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交通很方便

半天之旅相當輕鬆,下次再來桃園走走囉!


  


店家資訊//

風雨珈琲

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5巷12號

03-336-0750

營業時間 / 13:00 - 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