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2021/2/12(五) 大年初一呷甜甜 - 板橋大遠百Haagen-Dazs吃冰




現在過年,老實說越來越沒有feel了

揪老爸出門逛逛,老爸不想

於是我決定下午自己去大遠百晃晃

老姊二號和球球也無聊到跑來和我一起

結果剛會合

老姊二號就說要來下午茶

等了一下,有位置可以進去了

 

從來沒有來過Haagen-Dazs

大遠百的位置比小遠百的位置多

感覺比較像一間咖啡店

小遠百的座位就少少的,感覺不太一樣

 

+++++++++++++++++++++++++++++++++

 

 

Haagen-Dazs選項不少,價位也不是說很便宜

選了好久,終於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點好餐就等東西上桌

 

老姊二號的 ~ 美式咖啡($135+10%)

杯子不小,但杯款不喜歡 XD







熱美式上桌之後,一直等到球球的冰淇淋上來

這中間居然隔了20多分之久

感覺冰淇淋應該不是多複雜的東西啊~

裝飾也不需要等那麼久吧??

總之我覺得等好久

但是老姊二號覺得因為還要裝飾所以覺得還好

XD

 

相隔20分鐘球球的上桌了~

蒙地卡羅 ($325+10%)

咖啡與花生口味的冰淇淋,確實是好吃

不過球球吃到最下面的咖啡

直說好苦哦!







老姊二號的 ~ 花之戀 ($365+10%)

滿漂亮的,但覺得好貴哦 XD







最後我的終於也來了~果霸優格巴菲($265+10%)

冰淇淋口味可以選,我選了抹茶

味道濃郁,而且不甜,優格和水果也都不錯

不過中間的 "綜合水果穀物脆"

我覺得不太合口味

和整個冰淇淋優格搭在一起很不對味

個人很不愛,只能說口味在個人囉!


 

老也二號有3張優惠券

滿$450可以折抵$100,滿$900可以折$200

我們滿一千元,所以可以折抵$200

感謝老姊二號大年初一請吃甜甜 


品嚐完貴貴的Haagen-Dazs之後

在大遠百逛逛

老姊二號又買了六千多元的衣服

買好買滿,哈~~


逛完大遠百,又繞到府中誠品來

買了香皂,買了香水

買買買~~真的很開心

行程結束~解散準備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