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2020/12/31(四) 可愛溫馨甜點店 - Luz patisserie汝汝甜食間




時間好快,2020也來到了最後一天

希望2021可以比2020更好

而且武漢肺炎趕快消失吧 !

++++++++++++++++++++++++++

 

這天和屏屏相約,要拿悠遊卡

晚餐在小麵攤解決

然後再找間店來晚茶聊一下天

走著走著,意外發現了這家新開沒多久的店

Luz patisserie汝汝甜食間

店門口相當可愛,而且很乾淨的感覺

於是就進來嚐鮮了






蛋糕櫃不是很大的那種

裡面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店員小姐說這兩個是樣品

如果點這個的話,會現場製作要稍等一下

猶豫半天,我最後還是沒有點XD






櫃台乾淨明亮,是今年六月份時才開幕的









這間甜點店是新開的沒錯

甚麼都還滿新的

但是給人一種非常乾淨的感覺






一樓的環境,有四張桌子

每張桌子的桌巾還都不相同,走鄉村風






靠窗的位置也很棒哦!






還有二樓

不過二樓的擺設感覺有比較擁擠一點

整個feel沒有一樓來的好!

廁所也是在二樓,外觀看起來好乾淨

我沒有拍廁所的習慣,所以沒有照片為證

整間店的印象就是很乾淨 XDD






拍完了環境,我們的餐點也上桌

我和屏屏都點熱美式 ($90/杯)

杯子有大哦! 哈! XD

喝第一口覺得還滿苦的,不過之後就順口了






最後我還是點了 ~ 檸檬千層 ($190)

想說沒吃過檸檬口味的千層,點來品嚐看看






我的晚茶拿到隔壁的空桌拍照

突然發現,雖然每張桌子的桌巾都很可愛

但是拍照起來畫面好像有點太花了

不過這也是個人的感受啦~






然後我要來吃檸檬千層了!

我覺得不夠酸,檸檬的味道不是很明顯

有一點偏甜,但還是算好吃的

只不過跟我期待酸溜溜地感覺有差就是了






屏屏的 ~ 重乳酪蛋糕 ($120)

上桌前還會加糖微烤一下

所以表面會有一層酥脆的口感

屏屏覺得符合她的口味

不過我覺得還不夠重乳酪 XD

((( 到底是有多重口味 哈!!! )))






隔壁隔壁的客人離開,來拍一下這個角度的環境






營業只到晚間七點三十分

所以我們也差不多七點多離開

這間店很小巧,很可愛

服務生也不錯,有認真在介紹他們的產品

雖然是戴上口罩,沒有看到完整的臉

但是感覺是甜甜的妹仔店員

然後也是很 "乾淨" 的感覺  ~ 哈!!!

整間店從環境到店員,就是乾淨的感覺

 

店家資訊//

汝汝甜食間 Luz Patisserie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9號

02-2964-1103

周二周三公休

營業時間 / 11:30–1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