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2021/2/26(五) 可愛風美式餐廳 - Tank Q Cafe & Bar(松江南京店)




揪了老姊二號來行天宮拜拜

然後買不老麻糬回家

之後又來吃吃喝喝了XDD

這次終於有記得松江南京站附近的餐廳

Tank Q Cafe & Bar

提早吃晚餐,位置還很多,不用怕沒位置

我和老姊二號坐的是左邊的兩人位置










人多的時候可以坐這區,牆面上都是可愛的娃娃






開水都是自己拿的

拍照後才發現這是輪胎耶

反應也太慢 XD







拿了柯南 & 蛛蛛人 圖案的水杯

就連水杯都這樣可愛







餐廳選項不少,看了好久終於決定想吃的東西

首先上桌的就是我的~原味拿鐵(熱)($158-$60)

點選主參搭配飲料都可以折抵60

平日的時候,飲料的杯子是可以選你喜歡的圖案

不過還是有某些限制,最後我選了大眼怪







老姊二號的飲料~野莓氣泡飲($168-$60) 

杯款選的是毛怪,剛好和我的大眼怪湊成一組







飲料的部分就是還OK

不過光是這個造型杯子,真的是很加分

心情都療癒了起來

而且又大杯,喝到最後超飽







主餐的部分,我和老姊二號都選漢堡系列

老姊二號的 ~濃花生醬牛肉堡($298)

一上桌也是相當吸睛,工具箱造型好特別







我的 ~ 乾煎鳳梨牛肉堡 ($288)

外觀就和老姊二號的一模模一樣樣







造型真的可愛又特別,手機拍不停XD






卡哇伊的餐,當然是要來拍一張

今天的今日成員~ 老姊二號







今日成員 ~ me






飲料都還會附上一塊小蛋糕

感覺很貼心,視覺效果也很棒







附上三種醬料

有芒果醬、番茄醬、蜂蜜芥末醬

隨自己喜好加上

後面的毛怪,因為是冷飲的關係

開始冒水洙,感覺毛怪都冒汗了 XD







薯條份量算多,很酥脆,是好吃的

老姊二號那份還打包給球球

我們兩個人吃一份也很足夠







漢堡算大,東西也算普通好吃啦!

是間造型取勝的餐廳 XDD







我的乾煎鳳梨牛肉堡,乾脆放在桌上分層吃

牛肉堡有稍微硬一些,整體來說就是普通啦~

雖然都說普通,但不是難吃的那種

至少它的餐具很療癒,是會想再來的XD













吧檯上有各式各樣的造型杯子

店員有介紹什麼飲料的杯子是那邊的區域

如果真的有想要的杯子

乾脆直接問店員那個杯子是要點什麼飲料

這樣比較快,不過這都是平日限定的哦!

下次我想來點個 "比嘎啾" 哈~~







店裡到處都是可愛的公仔玩偶,佈置得很用心






我們位置上的則是 "蛛蛛人"  XD






越到晚餐時間,進來的客人就開始多了

我們剛好也要離開,都不用跟人家擠 XD

餐廳的外面也放置了好多娃娃讓人家拍照

整間店讓你拍好拍滿










可愛的店,雖然餐點沒有到很驚艷!

但是心情上還滿療癒的,下次還是可以再來







吃飽飽,散步來三創逛逛

有袖珍模型,又是可愛來著













不同樓層有不同主題,可愛的LINE主題公仔






遊樂區有超胖的比嘎啾

 

逛逛後,搭上捷運各自回家囉!


 


店家資訊//

TankQ Cafe & Bar(松江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02-2521-9930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五11:30-23:00

假日11: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