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2021/2/5(五) 美味漢堡 - 角落utopia 美式餐廳




和屏屏相約下班後拿東西

這次選擇屏屏公司附近的 "角落漢堡"

五點多就準備吃晚餐,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狹長的店面,感覺無限延伸

也有樓中樓的二樓,不過我沒有上去拍照







霓虹燈管的漢堡圖樣,相當可愛






用餐前先來洗洗手

洗手間外面有沙發座位區,感覺很寬敞







回到座位,我們的飲料也都上桌了

我的雪碧&屏屏的可樂 ($39/杯)

點選漢堡系列可以用$39元加購飲料

吃漢堡當然是要喝刺刺的飲料啊 !







部落客推薦文活動加送的小點心(活動已結束)

香辣帶勁的德國香腸乙串

有辣,真的很帶勁 XD

白色的部分是韓式年糕

不過我覺得德國香腸比年糕來的好吃







屏屏的 ~ 熔岩花生牛肉堡 ($210)

賣相很不錯哦 !







今日成員~

屏屏與她的美味漢堡








屏屏有給我試吃一口,還滿好吃的

不過好吃的花生牛肉堡

印象都還是停留在發福廚房







不過屏屏覺得這間的花生牛肉堡也相當美味

她很開心吃到好吃的漢堡

而且價位也不會貴得離譜







我的 ~ 墨西哥莎莎烤雞堡 ($200)

原本也是想嘗試花生牛肉堡

但是屏屏已經選了

那我就來嘗試我也很愛的莎莎醬系列的







其實漢堡沒有照片看起來那樣大

不知為何拍起來感覺好大一個XD







莎莎醬是我喜歡的味道

有清爽,有辣味,總之很好吃

除了雞腿排,還有培根、洋蔥圈

超級豐盛的~

就連旁邊的薯塊也都外酥內鬆綿

和屏屏的花生牛肉堡相比

我覺得莎莎雞腿堡略勝一籌







湯姆貓大口吃漢堡,好可愛






這裡的店員都很年輕,也都很客氣

看到我在拍照還說都可以拿起來拍XD










準備離開,這時候店裡已經八成滿了

提早來吃是對的

屏屏很滿意,下次我們再來吃別的口味







回家的路上順遊車站燈飾

耶誕快樂已經變成新年快樂







車站二樓也掛滿了像 "金柑糖" 的燈飾

讓人感受到年節的氣氛







吃飽飽,休息中的屏屏~






二樓百貨寵物新櫃

我說沒和這麼大隻的貓拍照

請屏屏幫我拍一張

今日成員~有圖有記憶 XD


 

車站逛逛後,行程結束,各自回家去囉~


 

店家資訊//

角落utopia漢堡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11號

02-2951-5211

營業時間 / 15:30–00:00

周一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