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2021/3/18(四)同學是老的好之甜甜之友 - R9咖啡館&徹思叔叔甜點吃到飽




甜甜之友的同學們,揪揪來吃甜甜

甜點吃到飽是預約下午兩點

不過我們提前早上十點就先來見面聊天

本來想說中山站附近公園晃晃聊天就好

畢竟下午兩點就要去吃到飽了

但是咱們的廖小蘋同學&林小華同學

肚子有點餓,決定要先來吃個東西

選了11點開門的R9咖啡館

 

 

其實我本來不想點,不過店家有低消

所以只好點了一杯熱美式($98+10%)

杯子很大,一看就是IKEA 

熱美式還滿濃的,很苦,不過不會酸







廖小蘋的~青檸檬柚香冰茶(套餐價$98+10%)

顏色很夏天,很適合今天小熱的天氣






吵著要先吃東西的這兩人~XD






林小華的~ 榛果拿鐵冰咖啡 (套餐價$98+10%)






硬要吃個東西,所以點個沙拉先墊墊肚子

挪威鮭魚季節時蔬沙拉($298+10%/大)

說是大份的,但其實覺得還好餒






好啦~有圖有記憶

上半場的今日成員~ 林小華、廖小蘋、me






在R9咖啡館聊天聊得過癮

時間很快地來到下午兩點






13:45就可以進場,而且要全員到齊才可以進去

有控館也不錯,就不會一堆人






蛋糕櫃裡的甜點,除了水果千層都可以吃到飽

每一個都頭好壯壯整齊地擺著,感覺就很好吃






上面這層則是常溫蛋糕,看起來也很可口

最終我都沒有吃到,真的是很可惜吶 ~

有機會再來的話一定要嚐到XDD






就連飲料也都可以無限喝

第一輪大家都點冷飲~蜜桃果茶、蘋果汁

不過這杯子款式還真的是很一般般 XD






有圖有記憶,先來拍張完整的今日成員吧~

林小華、廖小蘋、杜痞、me

原本的梁小琴同學因為腎臟發炎住院

所以這次只好缺席了

趕快把身體養好,以後才能再來吃到飽XD






由於我早餐過後就沒有再進食

所以一來就先點個鹹食 ~ 咖哩蛋包飯

份量不會太大,味道也滿不錯的

鹹食的部分一樣可以吃到飽

在甜點吃到飽的店家裡還可以有鹹口味轉換

真的很棒






也有這種單純的蛋包飯,都很不錯哦!






林小華和廖小蘋也都各自點了拉麵

份量小小的博多魚介拉麵,但也不馬虎哦!






吃完鹹食,終於要來吃甜甜了

每人都有一個大盤子,到櫃檯去選喜歡的甜點

一次最多可以選五個,吃完再去拿

然後我選了下面這五款






廖小蘋和杜痞的甜點,其實大同小異

大家選的也都差不多






水果千層只能點一次

所以第一輪大家都有拿

上面的焦糖很脆,中間的乳酪夾層相當濃

水果又多,真的很好吃哦!






再來就是綠葡萄生乳塔囉~

其實本來是草莓塔的

不過公告今年草莓不好取得

所以改由綠葡萄代替,看起來也相當漂亮

綠葡萄超甜,超好吃

整個就是好好吃啊~

不過吼 ~ 連續吃完了水果千層和這個

瞬間覺得有點膩,雖然東西都很好吃

不過可能順序有點失策 XD






連續吃完了兩個有乳酪餡料的甜點

後面的三個甜點,真的是有點勉強地把它吃完

千萬不要誤會是難吃

是好吃的,不過就真的有點膩到

但是肚子也很飽,沒辦法換鹹食轉一下味道

於是,我就只吃了一輪

真的~ 我只吃了一輪就陣亡

我還以為我什麼都會吃到

霜淇淋、可麗餅、常溫蛋糕....都沒吃到啊 ~~~

不過其實只吃一輪也很划算了

因為甜點吃到飽($449+10%)

吃上兩三塊蛋糕就已經超過了

而我們四人,最厲害的算是杜痞了

總共拿了三次

後面的兩次雖然都沒有拿滿五個

但至少比我們其他三人吃的選項多

而且我一直以為我會吃到

所以杜痞拿的我全都沒有拍

這時候後悔了吧~ XD

 

 

甜點吃到飽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剩半小時的時候,服務生來問還需要飲料嗎?

雖然很飽,但是居然還是又點了一杯熱拿鐵

(大嬸心態這時候出現了 XDD)

林小華和廖小蘋也都各自點了冰拿鐵

上來時也嚇到,怎麼那麼大一杯

還附上漂亮的拉花,真的很有誠意的店家






很快的,90分鐘用餐時間已經到了

第一次覺得用餐時間不夠用 XDD

離開甜點店後

廖小蘋和杜痞坐上307公車回家

林小華則是飛快的速度坐捷運趕回家接小孩

我呢,一路散步到台北車站坐667公車回家

吃一餐抵兩餐,飽到晚餐都不用吃了XDD

 

+++++++++++++++++++++++++++++

 

感謝小華同學還買好吃的肉桂捲麵包給我們

當早餐很不錯哦! 勘三阿咪達 ~~

 

店家資訊//

R9 Cafe

臺北市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02-2559-3159

 


Uncle Tetsu Shop徹思叔叔的咖啡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9-1號

02-2567-7892

網路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M7vVrXuj-dk66n74C5h:inline-live-1/-M7vVs8vWtLgxJ2-JbIr?fbclid=IwAR3crFTRZu0qBd8p72dHKcZ2A6d11CJv4WjLnsisPdK38gfC4nJ6nVToY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