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2021/3/13(六) 家庭聚餐 - 板橋Lovss Burger樂漢堡




因為捷運補助款說要請吃漢堡,一直拖到現在

而原本是要去吃發福廚房的

結果小孩子全部都不參加

於是就改成我們大人自己來吃

選在板橋附近,評價也不錯的樂漢堡

午餐時段,人潮還好

不過吃完要離開時也有七八成滿







點主餐+($39/杯)飲料可以無限喝,不過喝一杯也夠了






點好餐,來拍拍照。老姊一號、老姊三號







除了漢堡之外,我們還加點一份炸物

大斗分享拼盤($439)

裡面有花枝圈、原味薯片、洋蔥圈、紐奧良雞翅

上桌時覺得還滿小份的

和我認知的大份有落差,所以覺得貴貴的

不過還好的是,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老姊一號、三號都點一樣的

邋遢牛肉起司鮮奶漢堡($328)

附餐搭配的是莎拉

老姊三號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老姊一號覺得不是那麼好吃

說很膩,最後還沒吃完,口味真的就是在個人了

然後回家檢查照片時才發現

今天的漢堡照片,看起來都一個樣

因為生菜佔滿了畫面 XD







給老爸選了~

鈕扣辣椒醬牛肉起司鮮奶漢堡($318)

附餐搭配的是甜薯片

對老爸來說,也覺得不優







我的 ~ 自選漢堡($240+$40醬料)

麵包可以選,所以我選了黑麥麵包

肉排選了澳洲草飼牛,再加上JD-BBQ醬

附餐搭配的是起司薯泥

生菜超大片,完全沒有看到漢堡肉排

雖然賣相不怎麼好看,不過味道還不錯

起司薯泥口感也很細綿,可是吃到後來很膩







老姊二號也是點自選漢堡($240+$40)

除了醬料是花生醬,其他的都很我一樣

試吃一口也覺得OK

不過最好吃的花生牛肉堡還是發福廚房










有圖有記憶~今天的今日成員~

老爸、me、老姊一號、老姊三號、老姊二號



這家Lovss Burger的網路評價是不錯的

不過老爸和老姊一號覺得不優

其實我覺得味道還可以,但覺得價位小貴

老姊二號就說

這樣還不如照原計畫去吃發福廚房

差不多價位,但是是好吃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老話一句

口味是在個人的,感受也是在個人囉!

 不小心看到這篇的人,請參考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