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2021/1/14(四)同學是老的好之聚會 -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南港經貿店)




最近同學聚上癮,又來聚餐聊天

這次選了不限時,不安靜的 "冉冉生活"

真的很適合我們 XDD

早上九點營業,我們大約九點三十分到

雖然是還有滿多位置的

但是窗邊的位置大部分都已經被坐走

可見生意真的是很好







蛋糕櫃裡面的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好大

感覺都好好吃耶~










還有梁小琴同學愛的肉桂捲

今天要幫沒有來的梁小琴來吃吃看







這裡是到櫃檯點餐,之後給你一個鐵牌

服務生會幫你把餐送過來,而且還不用服務費

用餐完畢記得拿到回收區就可以

 

 

沒多久,我的黑咖啡就上來囉!

以為就是一杯熱美式咖啡

沒想到居然是一壺熱美式咖啡

這樣一壺,用這咖啡杯可以倒上三四杯左右

而且都還是熱的哦! 很棒







我的早午餐 ~ 市場旅人 ($268)

看起來超澎湃的

肉丸子鹹度剛好,很美味

薯塊也很好吃耶~~

還有麵包沾上甜奶油,真的好好吃~~

這盤早餐沒有雷的







整套早午餐

市場旅人+大早餐淺黑咖啡

非常完美







林小華同學的 ~ 熱拿鐵 ($115-$50大早餐優惠)

很大一杯哦! XD







廖小蘋的 ~ 陽光果汁($50-$50大早餐優惠)






廖小蘋還加點一份沙拉

這個只是沙拉附贈的杯湯、雜糧麵包組

麵包也是相當好吃,很滿足







廖小蘋同學的 ~ 小法國早午餐 ($318)

也是澎湃上桌啦 ~~







林小華同學的 ~ 朗朗日安早午餐 ($298)






沙拉上來囉!! 客家鹹豬肉沙拉 ($346)






讓廖小蘋同學來當一下比例尺,真的好大一碗沙拉 ~~

和風原味醬汁攪拌過後,味道很香

不過我不敢吃鹹豬肉,就不知道味道是如何了







這裡的餐點分量都不小,而且又好吃

真的可以吃很久

而且中午的時候,整間餐廳幾乎是滿的

然後就到了下午的時間了

當然是要繼續吃啦 ~~ XDD

 

我的下午茶 ~ 檸檬起士 ($158)

其實上桌時有點小納悶

因為蛋糕櫃裡的檸檬起士不是長這個樣子的

 (可以往上拉看照片)

還以為自己點錯了說

這個檸檬起士,味道是比較偏甜一點

不夠酸,吃到後面會小膩







我又點了一杯熱拿鐵 ($115)

其實本來也沒注意到這個咖啡拉花

因為就很一般般啊 ~~







沒多久廖小蘋同學的熱拿鐵也來了

一上桌馬上覺得這杯拉花漂亮多了 XD

因為不小心就這樣說出口

連送咖啡來的服務生都笑了

還解釋我那杯是女生拉的,現在這杯是男生拉的

哈!!!







廖小蘋同學的 ~ 奶油香蕉派($138)

還不錯,幕斯口感,小偏甜,吃完會膩







林小華同學的 ~ 肉桂蝸牛捲 ($108)

還好林小華同學是愛吃肉桂捲的

所以我們就可以點一個來嘗鮮看看

順便也幫梁小琴同學吃吃看

因為肉桂捲的評價真的很兩極

吃的時候還是熱熱的,肉桂香氣很濃

其實也是滿好吃的,但是覺得有點甜膩

冷掉之後,味道也是還不錯

不過今天吃完這裡的甜點之後,有膩到

戰鬥力有減弱 XD







時間很快來到下午兩點三十分

咱們小華同學要趕回家接小孩

所以離開前來拍拍照,有圖有記憶

今天的今日成員有 ~

林小華同學、廖小蘋同學










隔了兩年,才又和廖小蘋聚餐見面

年紀越大,時間真的越來越快了










好啦 ~~ 今天的今日成員大集合






說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很想笑

我的三星A71自拍,只要比個手就可以拍照了

咱們的廖小蘋同學以為我擋到她的臉了

因為想到阿傅同學被梁小琴同學擋個正著

所以連忙喊聲我擋到她了 ~ 哈!! 

以後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到這件事情

真的很有記憶點

而且笑到我的魚尾紋超級多 XDDD







好啦 ! 解釋過後來個正常拍照 XD

魚尾紋就沒有出現啦 ! 


 


林小華同學先離開

我則是和廖小蘋同學一路聊到下午五點才離開

和廖小蘋同學真的很適合一對一的聊天

不知道這裡的服務生會不會想說,坐很久耶 XD 

開心~與你們一起,謝謝老同學!


 

店家資訊//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1號

02-22789-1816

營業時間 /

周一~周五09:00–21:00

周六~周日08: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