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2021/2/19(五)同學是老的好之說約就約 - 板橋良師塾人文食飲咖啡




這次和游同學的聚會,其實約的也很妙

而且原本是計畫明天的補班日

但是陰錯陽差的挪到了今天

想想上次見面也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至少這次不再是隔20年才又見面 XDD

 

 

臨時搜尋府中站不限時咖啡店

跑出了 "良師塾人文咖啡店"

爬文說是一位補習班老師開的

已經開業三年,聽說假日都要排隊

但想想還真奇怪

之前也是都有搜尋過府中咖啡店

從來沒有出現過 "良師塾" ,還真妙

 

 

因為網路資訊說不限時,假日要排隊

雖然我們是平日來,就怕閒人很多會沒有位置

所以在一開始營業的11:00就和游同學進來報到

結果是我們多慮了,位置還挺多的

而且環境好大,整體感覺很乾淨










服務生沒有因為我們是兩人就給雙人座位

反而是帶我們坐四人座的位置

不過後來我詢問可以坐靠窗的位置嗎?

服務生也很乾脆說好 XD

於是我們就換到最邊邊靠窗的大位置







位置很多,不管幾個人來,都有符合的座位可以坐






剛好遇到業者三周年慶

加入會員+google五星好評+消費

就有模彩券可以參加抽獎

頭獎是GOGORO機車

真心希望有在騎車的游同學可以抽到 XD








11點營業,我們11點進來

服務生提醒早午餐只點到11:30

要點的話要快

然後14:00~17:00又可以再點早午餐系列

幹嘛這麼複雜哩...XD

好不容易和游同學選好了早午餐

沒多久飲料就上來囉!

 

 

 

熱美式(加購價$30/杯) 味道不會酸,滿濃的

我說游同學啊~~就像小朋友一樣

還要加糖...結果冷了變得超難喝,哈!!








我和游同學都點一樣的早午餐

活力咕咕雞 ($280)

這裡的菜單是有附照片的,所以大概知道樣子

只是沒有想到,餐盤比想像中大多了

游同學還說實品比目錄上的好看耶~~XD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不過可惜的是,主角雞肉有比較柴







邊聊天邊吃早午餐,時間又來到了下午茶的時候了

早午餐吃完就來吃下午茶,吃不停  XD

 

 

游同學點了下午茶組合 ($250)

藍莓生乳酪

在蛋糕櫃裡面是很單純的一塊乳酪蛋糕

加上裝飾,真的是好看許多







游同學的午茶套餐飲料~ 鐵觀音歐蕾

不說我還以為游同學點的是拿鐵

還附上兩塊小餅乾,感覺不錯







由於我想喝的飲料不在午茶套餐選項裡面

所以我的就是單點了

巧克力奶酒生乳酪 ($150)

一樣裝飾後上桌,感覺很可口

不會太甜膩,乳酪味道濃厚,滿好吃的







甜點們團體照是一定要的啊 ~~ XD






我的 ~ 西西里咖啡氣泡飲($180)

它是被歸類在氣泡飲的,不在午茶區選項

真是可惜,不然和游同學可是差了有80元呢







服務生有介紹,可以先喝咖啡

再依序慢慢加入氣泡飲

照著步驟,先喝咖啡,喝的到檸檬的味道

然後再一點一點的加入氣泡飲

變成刺刺的飲料,我覺得不錯







趕快來有圖有記憶,今天的今日成員

就是游同學和我啦 ~~~

然後因為要自拍的時候移動甜點

角度的關係讓甜點變得好大一塊

乾脆就一起入鏡好了! XD







也是要讓巧克力乳酪上鏡一下 XD











游同學與她的美味午茶~ 感覺好愜意






我的也是,放鬆了一整個下午






桌上的燈飾,很特別的感覺,很像超大酒杯






和游同學一路聊天,聊到店家廣播要打烊了

真的是給他坐好坐滿 XD

跟老同學聚餐,就是這樣輕鬆愉快

一起度過美好的下午,很舒服

平日來這裡真的很不錯,位置又大

而且真的不限時,服務生都沒有來趕人 XD

還不用服務費,真的是啾甘心A







準備離開囉~

拍一下門口,整體來說很乾淨,服務生態度也都不錯

適合平日想要待一整天的好地方






離開餐廳,游同學坐公車回三峽

我則是散步回家

同學是老的好聚會圓滿成功 ~

期待下次再相見

 

店家資訊//

良師塾人文食飲

新北市府中路29-2號3樓

02-2968-810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 11:00-20:30

假日 / 10: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